乐谙@

像断线风筝直飞天国……

重生之我想再爱你《战山为王》

(二十一)

文笔超烂!!!


TXL结婚合法!!!


私设生子慎入!!!


ooc!!!


切勿上升正主!!!


娱乐!!!娱乐!!!娱乐!!!


↓↓↓



正文


↓↓↓


开始喽!!!



"老…老板。"一个人上前颤颤巍巍地说。


"什么事?说。"肖战拿起筷子,夹起了锅里的菜,尝了尝。


″沈…沈清疯了。"


……


"是吗?"肖战抬眉,眼角流露出一丝阴冷。


程序员甜甜纠结了许久,他决定当一回助攻,必竟他的正主已经死了两回了。沈狗的下场要是只是疯了这么简单的话,岂不便宜了他。


"肖战,你…打算怎么处理那个沈清?"


"怎么?你有何高见?"


"不是,其实……"


"说…"


"就是,其实…你中的药是沈…沈清和你敌家联合下的,然后沈…沈清理所当然的成了你的救命恩人。"


"是吗?"


肖战几乎是咬着牙说出这句话的。他万万没有想到自己一直以来心慈手软的理由成就了王一博死亡。


回忆:


那天,肖战一如既往地带着沈清去见与他合作的冯总。那人看着便是来者不善的样子,肖战倒也是小心翼翼地对付着,对方递过来的烟酒都不碰,可还是中了计。


……


"快…送我回酒店…"肖战全身躁热不堪,心中的欲火油燃而起,想到的人竟是…算了…


"好。"沈清应道。


……


"肖战,你对我有救命之恩,现在…应该…是我帮你的时候。"说着,沈清脱掉自己的上衣,裸露出白皙的皮肤…


"别…沈清…你别过来。"肖战拒绝道。


"肖战…你不用愧疚,我…我是自愿的。"说着,沈清爬进那冰凉的浴缸……


……(车过,不想写,怕影响各位的心情)


(战哥:我TM不愿意,我…我…我要我的博博,但是我和他闹得太僵,我不敢……)


……


肖战要气炸了,想起他与沈清的每一次做爱,他都无比恶心,令他反胃。


肖战那双细长的瑞凤眼不住地盯着窗外某一处看,仿佛在思考着什么。


"肖…肖战,你在想什么。"程序员甜甜问道。


"惩罚…你有何高见?"


"emmmm…可以用鞭子抽,抽完用盐水浇,来回几遍,再叫几个大汉把他给肏了。我怀疑我不是人。"


"你本来就不是一个人。"


"你…你…你…"我甜甜竟然无力反驳……


……


随着夜晚的到来,寂寞的星颗仿佛在窥探着人们封尘已久的心事。


"狗崽崽,哥哥来了。"肖战爬上床,搂上床上静静躺着的王一博,一个人自言自语地说着从前没有勇气说的。


可是,这个空间实在安静得可怕,静到似乎可以听到那个躺着的人的呼吸声。


"崽崽别怕,等我们举行婚礼了,哥哥就会来找你……。"说着闭上了眼睛,与星颗作伴,入梦……未见心上人滑落发间的泪。


……


两人的安谧氛围,成了夜晚一角,另一角……


"呜~~"沈清呜咽着,可喉边根本吐不出半个字。


原来装疯卖傻的他认为只要自己疯了,肖战就会放了自己,可万万想不到……


他被三个大汉绑到不知什么地方,二话不说,扒掉他身上的衣服,扔进那冰凉的浴缸里,肏////干起来。


……


这种感觉,说来熟悉又可怕,沈清陷入难以诉说的悲伤与痛苦,眼中的泪与浴缸里的水融为一体……


回忆:


其实王一博死时,他也看到了上一世关于自己的所有事……


记得那次是他和肖战的第一次(肖战被下药的那一次),也是从那以后,他开始对王一博萌发恨意。


肖战性欲很强,做得狠,可沈清自己却自愿在他身下承欢。那一夜,他们做了很久,日肖战开口喊的人却是那个他口口声声最厌恶的人。


"王一博,我好爱你。"


沈清愣住了,他不知道自己此刻算什么,替身?


……


在那以后,每一次做爱,肖战都喝得烂醉如泥,做的时候也对自己丝毫没有半分疼惜,囗口声声喊的都是王一博。


沈清总是想,如果跟肖战做爱的人是王一博,那肖战会不会温柔一些,会不会像对自己这般粗暴般对他?


他想像不到,也不敢像。


第二天,肖战总是一脸愧疚地补偿他……


时间越久,他越不安。他知道,肖战对于他只是愧,而王一博,却是爱……只是肖战不肯承认罢了


所以他将所有的恨都归于王一博身上,找人强暴了他,并拍成视频,上传到了网上,让王一博彻底身败名!


可是王一博被暴光的那一夜,肖战喝得烂醉如泥,和自己做爱的时候却比平常温柔万分。


"王一博~~~"


"对不起~~~"


"不要怪我~好不好~"


"是我没有保护好你…"


泪水挂满肖战脸,那副模样,沈清从未见过,他既心疼又害怕….


过了不久,肖战发现王一博怀孕了,他很气愤但也很无奈,在酒吧里,他对沈清说的话让沈清深感危机。


"没关系~~只要是他的,我都可以接受"


肖战一人对酒当歌,说者无心,听者却有意。


沈清害怕极了,第二天肖战清醒后,他就告诉肖战自己…


"肖…肖战,我怀孕了…"看对方不说话,他又言:


"如果…如果你不高兴,我可以…把他打掉。"


"不用。"肖战冷冷地回到,离开了酒店。


……许久之后……


沈清明白,自己根本就没有怀孕,于是他便陷害王一博,假装流产,把一切都推到王一博身上。


那天躺在病床上的他看见另一个病床里躺着的王一博,他悬着已久的心放下了。


可是在之后的日子里,肖战对王一博愈发的好,愈发的体贴,而且很少来找自己,从来都是自己一个人在主动。


终于有一次,肖战对自己说:"沈清,别来找我了,我想好好照顾他。从前…就当没发生过吧。"


"好。"沈清头也不回的离开了。


……


他计划了许久,终于绑了王一博……


可王一宝死后,肖战宁愿去陪王一博,也不愿活着……



2000字,四小时,我笑了😭😭😭

评论(32)

热度(11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