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乐谙@

nuanxingxiaotaiyang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20篇文章,8296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乐谙@

乐谙@

 

重生之我想再爱你《战山为王》

(一)

TXL结婚合法!!!

私设生子慎入!!!

ooc!!!

切勿上升正主!!!

娱乐!!!娱乐!!!娱乐!!!

↓↓↓

正文

开始喽

↓↓↓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月色凄冷朦胧,偶尔几声哽咽传入室外,惊恐之色,愈发苍茫,抬眼望去,自己身旁的男人正低声呜咽,从未抬头看向自己省青愈发愤怒,颤抖的双手紧紧抓住自己的衣角。嘴角略微颤抖。发怒吼到肖战,你是什么啥时候爱上他的?

       低咽,沉默之中,肖战抬起了头,看见奄奄一息的王一博,眼含清泪,单膝跪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不知何时他肖战竟然不知不觉中爱上了王一博,但却从未察觉,直至最后一刻。

       "沈清,抱歉,我爱他。"

       那人倒下,肖战才失声喊出:"王一博。"踌躇不安的上前接住了那瘦弱的身躯。"解药呢?沈清解药呢? "

       "别傻了,肖战。根本没有什么解药。"

      " 噗。"王一博一口鲜血染红的自己洁白的衬衫。

       "哈哈哈…哈哈哈…"沈清仰天大笑:"肖战,你怎么能爱上他?你说过你永远不会爱上他的……"

        沈清疯了一般扑向肖战,将肖战怀中的王一博往外推,用自己瘦弱的双臂紧紧抱住肖战整个人:"不,你不会爱上他的。"然后又声色慌张的用双手抚住肖战发怔的脸:"不,肖战,你不会的。或许,或许你对他只是愧疚,你真正爱的人一直,一直是我呀!肖战。"

       "是你,所有的一切都是你做的?"肖战冷冷的问。

      " 对,就是我,反正他已经死了,对我也造不成什么危害。"沈清定定的说。而后又转为一种可怜的撒娇声:"肖战~~肖战哥哥~~我知道你一定会帮我的~~。"

       是啊,肖战,原来你一直爱错了人,信错了人,甚至害死了最爱的人,原来,原来心如死灰…是这样。肖战懊悔的想…

      "肖战,我不允许你爱上他,他那么脏,我相信你一定不会喜欢他的。肖战哥哥,你别忘了他当初是怎么被两个人同时上的他…他…甚至他还怀上了别人的孩子。"

       "闭嘴!"肖战痛苦绝决的对上沈清那双热忱而又明亮的眼睛。"那也是你做的吧?"

       

乐谙@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乐谙@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