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谙@

像断线风筝直飞天国……

重生之我想再爱你《战山为王》

(十九)

文笔超烂!!!


TXL结婚合法!!!


私设生子慎入!!!


ooc!!!


切勿上升正主!!!


娱乐!!!娱乐!!!娱乐!!!


↓↓↓



正文


↓↓↓


开始喽!!!



      天色顷刻暗淡,勾勒出一幅凄凄无色的画面,仿佛外界无色无光无声…无人…


       闻见枪声,门外所有人破门而入。


        王局长看着躺在肖战怀中的王一博,泪水决堤而出,几乎是跌跌撞撞地爬到肖战面前。声音颤抖着,双手抚上王一博的脸,发出痛苦的声音:"一…一博…好孩子,你…你别吓叔叔。"


        "滚开!谁也别想碰他。"


         心若寒微的肖战推开拥上来的王局长,打横将王一博抱起。绕过脚旁悲伤过度的人,双目狼戾地盯着沈清,留下一句冷若冰霜的话:


       "给我看好他,我亲自处理。"


        警局的人知趣地退下,不想插手此事,毕竟肖家没有人可以得罪。


       肖战手下的人心领神会,上前扣押下沈清。沈清蜷缩着瑟瑟发抖的身体,躲在那个略显暗沉的角落,拼命的反抗着前送来扣押自己的人…他很明白肖战的手段…


       "肖战,你不打算给王家一个交代吗?"王局长问道。王一博是他王家的宝贝,自小便不舍伤了痛了,现在人说没便没了,让他怎么跟王一博的父亲交代?


       肖战顿了顿,停住了脚,陷入难以言说的沉默。


        王局长努力平复自己的心情,从地下站起,满是遗怨地夺过肖战手中的王一博。略带费力地转过那结实的后背,背起王一博,与肖战擦身而过……


       "博博别怕,王叔叔呀,这就带你回家……见博博的爸爸妈妈……"


        言出,却比锋利的刀更伤人……


       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"肖战,过几天我们抽个时间,去见见我爸爸妈妈吧,好久沒和他们说过话了,顺便告诉他们,我们…补办婚礼的事……"


       前几日王一博说的话在肖战脑海中浮现,小孩那副高兴的模样令肖战红了眼,泪水划过他的嘴角,他尝到淡淡的苦涩,微微留下一个"好"字。

不去看远去的人……


       肖战待人走远,迈着沉重的步代,缓缓离去。他耳边传来沈清阵阵惨绝人寰 的尖叫声……


沈清的手筋与脚筋都被前来押制他的人挑了去。他瑟唳发抖着身体,下一秒却被强行喂下一包白色粉沫,他努力让自己发出声来,却发现话卡在喉边,吐不出半个字……


此刻的沈清,像一个落败的废人一样,任由着面前的人将他在地上拖着离开了警局。他从未,从未想到自己会落到这么一个下场……


两天后……


      室内漆黑一片,没有任何温度。男人骨节分明的手轻轻扶那金丝边眼镜,露出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笑,连着两道浓浓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涟漪,好像一直都带着笑意,弯弯的,像是夜空里皎洁的上弦月。


       "不是让你别动他吗?"肖战 露出三分戏谑与七分狠戾。戴上那双透明的橡胶医用手套,拿起冰凉的手术刀,游离在沈清那略显苍白的脸上。沈清被死死地绑在一个椅子上,加上手脚不便,自己根本无法动弹…


      沈清拼命地摇着头,惊恐地看着肖战,泪水夺眶而出。看着沈清这副模样,肖战得逞地留出那略显变态的笑,凑到沈清耳边悲伤地说:"狗崽崽当时肯定很痛吧。"沈清不知作何表懊恼,只是不停地摇头拒绝着。


       笑意停后,肖战手上的手术刀直入插进沈清的肩上,对方痛苦地呜咽着……肖战的内心受到极大的满足,将手上插在沈清肩上的刀不停地转着……沈清扛不住,晕了过去。


      肖战拿起一旁的水,毫不犹豫地泼向沈清的脸。


      略带清醒,沈清微微抬起头,眼前已不见肖战的身影,他松了一口气,呜咽地抽泣着,却吐一个清晰的字。


       "别哭~"待耳边突然传来一声略带关怀的话,却令沈清毛骨悚然。肩上的伤口被那人用手玩弄着。沈清脸上撕扯出痛苦的表情,在那哼哼着……


       "你一哭,我就会想起他哭。"


肖战那双在微暗的灯光下阴森可怕的眼神,他知道,他的恶梦又开始了……


       肖战一手玩弄着那伤口,一手操持着手术刀,向沈清的另一肩刺去,沈清再次晕过去。不知怎的,肖战十分享受此刻的快感。


       他又重复刚才的行为,沈清再度醒来,眼神惊恐地寻遍自己可见的每个角落,心脏处不停地跳着……


       "找什么呢?"


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肖战又复给沈清几刀,刀刀不致命,却令人痛苦万分。


      "我要让你时刻保持痛苦!"


      说着,屋内的灯亮了,在这个密封的空间里,到处都贴满王一博的照片,每一张,都有那如沐春风的笑……


      肖战望着墙上贴着的那个人,红了眼…沈清却感分外害怕,心底的防线决堤,扭头看向肖战,摇头拒绝……肖战像发疯一般逼迫他与王一博对视…

      "你看到他了吗?他真的在哭……在我这儿哭。"肖战指着自己的心脏——那儿,一直住着一个囚笼里的王一博——他在诉说自己的委屈,在发泄自己的愤恨……




评论(29)

热度(1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