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谙@

像断线风筝直飞天国……

重生之我想再爱你《战山为王》

(二十四)

文笔超烂!!!


TXL结婚合法!!!


私设生子慎入!!!


ooc!!!


切勿上升正主!!!


娱乐!!!娱乐!!!娱乐!!!


↓↓↓



正文


↓↓↓


开始喽!!!


       他连最后的唯一念想都失去了。没有了,永远没有了,什么都没有了…


        他绝望地望着窗前那个…那个有王一博的家。


         那只手微微地将手枪举向自己的太阳穴处,肖战闭上了那双红肿的瑞凤眼,泪珠划过那苍白又心如死灰的脸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"王一博…哥哥…来陪你了…"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肖战认为只要重新来过,就能在时光里走着。总以为如果有一样的脚步,一样的场景,一样的心情,他和王一博就会返回多年前的那个画面,重新把人生再过一遍。


        可是他错了,时间往往让一切变得卑贱,破败,满是缺陷……

   "真的…真的…对不起…"


         "我没有保护好你…"说完,肖战便……久久地,他好像走进了另一个世界,他的少年,一直在等他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睁眼,他右臂正被人挽着,几围全他和王一博的父母亲戚及朋友的笑颜,他们原是这样被全世界祝福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猛然睁眼,窗外的光束就那样漫空散入,参杂些许朦朦胧胧意。恍惚间,眼前凑近一双眼睛,他是那样可爱明亮…


         "哥哥。"一个男孩突然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"嗯…嗯?"肖战连忙起身,揉了揉眼睛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"今天……真的要和爸爸离婚吗?"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离…离婚…肖战心里发懵,人更是不知所措。肖战连忙从床上蹦起,摸了摸小男孩的头,问道:"额…宝…宝贝…你…你叫什么名字?"


.          ".哥哥,您忘了吗,我…我是你儿子君一,肖…肖君一。"


          .肖战突然想起那个带领他的小男孩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"哥哥,我叫君一,这个~~给你"那个小男孩的话浮现脑海中。


        "儿子?"肖战像是想起什么,跌跌撞撞地离开卧室,一番整理后,嘱咐好小孩,来到了民政局。


       只见王一博身着朴素,面带憔悴,仿佛心中装着千斤重的石头。


       略带红肿的眼睛对上肖战的视线,他快步向肖战走去,双手轻轻牵起肖战的手臂,弯曲着腰声音略带哭腔与请求:"肖战,我只要君一,别的……别的…"别的他什么都可以不要。


       不等王一博说完,肖战一把将他搂进自己怀中,他只感王一博好像比印象中的更消瘦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"不…我们不离婚,我们要永远在...一起,和你和君一永远在一起。" 肖战反常的行为让王一博疑惑,但却为了这一刻的温暖怀抱,久久不去推开肖战。他仿佛可以听见心中破碎的声音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他和肖战因家族合作联姻,只是简单地领了证,没有婚礼没有名分。但从高中就开始喜欢肖战的王一博却很是满足。他满心欢喜地搬进肖战的家,却不曾想会遭到对方的厌恶与反感……


       但他也丝毫不在意,一心以为他们相处久了,会好的。但事实往往与愿违,肖战根本不待见他,婚后总是不回家,有时就算回了家,也喝得烂醉如泥……


       终于有一次,喝醉的肖战与自己发生了关系,才有了他和肖战的孩子。


.       肖战知道自己怀孕后,对自己也辟之不见,总是以出差为由,不回家。直至孩子出生,也不见肖战身影……

  肖战对孩子很好,有时总是趁自己离开房间,偷偷去逗逗孩子玩,但只要自己出现,他便恢复如前的冰冷态度,漠然离开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终于,孩子长大了点,牙牙学语之时,学会了叫爸爸,但见到肖战却只会叫哥哥。肖战气极了,越发不归家。王一博想,他是不是真的很厌恶自己,哪怕那个孩子是他亲儿子,却只因与自己沾了点关系,也一同厌恶了……


       久久地,肖战向他提出了离婚…


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"君一呀,为什么不喊我爸爸呢?"出发前肖战耐心地问着小君一。


        "因为…"小孩歪歪小小的脑袋,小小的手揉揉头,一副认真思考道"因为,爹地…好爱爸爸,很喜欢叫爸爸哥哥。爸爸喝醉后爹地总是温柔地叫爸爸哥哥,君…君一也爰爸爸,也要叫哥哥。"


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"肖…肖战…"王一博疑惑地拍拍肖战的肩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"呜~~~"还沒反应过来,那粉嫩的唇便被肖战吻住,未尽的语声淹没在满是情意的吻里面。肖战微冷的舌滑入口中,贪婪地攫取着属于王一博的气息,用力地探索过每一个角落。这一瞬间的悸动,使彼此忘记了周围的一切。


       四下传来路人惊异的目光,王一博羞愧地推推肖战,这才让肖战反应过来,放开了王一博。


      "你…你想好了吗?真?真的不离婚了?"


        "对不起,以前伤害了你。"肖战再一次将王一博搂入怀中,抚上他圆圆的后脑勺。继续说道:"不知从什么时候起,我发现自己好像越来越在意你,所以一直逃避自己的感情。哪怕…哪怕在你最需要我的时候,我也只敢偷偷关心你好不好。我…我怕自己对你只是占有欲……但现在,我很确定,我想照顾你,我想弥补我们那些爱却不曾爱的旧时光。"


      "好!"王一博点点头,将整个头埋进肖战的胸膛,露出他以来期待爱情的模样。


……


       6月27日,肖战与王一博举办了婚礼……婚礼上,肖战对王一博说:"我们的儿子,就叫琑儿吧,小名。"

       "琑…琑儿?"

       肖战见王一博懵得可爱的模样,轻轻牵上对方的手,于掌心写下:王肖二字…….


        王肖二字,愿琑永生……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

 任何人的相遇都只有一段,

我可以无限与你在梦中相爱,

但我更想珍惜现实,接受本心,接受爱,

我知道,我会错过你的,所以放下…真正的放下…

我从未相信我的爱,直至一次又一次的失去,我才发现,其实真正离不开的人一直是我自己。

就是我唯一确定…拥有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…….


       




(前文27篇重生均为肖战梦境,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?然后…哎…完结了!!!我终于可以开新坑了。然后,感谢一直以来给我鼓励,让我有继续更下去的动力的小伙伴们。后续请继续期待我的新坑——《前生.》


所有图片来源见水印,不妥删。

  

评论(16)

热度(16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