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谙@

像断线风筝直飞天国……

重生之我想再爱你《战山为王》

(十六)

文笔超烂!!!


TXL结婚合法!!!


私设生子慎入!!!


ooc!!!


切勿上升正主!!!


娱乐!!!娱乐!!!娱乐!!!


↓↓↓



正文


↓↓↓


开始喽!!!


       沈清穿上自己的囚服,即使十分狼狈,却依旧保持着自己一如既往的骄傲,在等待着自己的下场,没有丝毫惧怕……因为他知道,他没有输……王一博的报复原于害怕,害怕失去肖战,所以他要保持从容,保持一直以来肖战唯一欣赏的——他的骄傲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门被打开,他仿佛可以看到有一个心心念念的人走进来,牵动着他的心。这几年来,这颗心也只为那一人跳动着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看着屋内的狼藉,王局长到是装了起来:"你…你…你…我只是让他看着你,你就把他杀了…你……"他一会儿看向沈清,装作一副正义的模样,实则大家都清楚是怎么回事……一会儿又看向肖战,装作一副无辜状。把自己推的一清二白的同时又不忘让肖战给他做主。样子真是可笑极了,像个滑稽的小丑…


        以沈清满腹的骄傲,他不屑于这种人争辩。那双眸子的即使布满血丝,也依旧柔和万分。对上肖战狠戾无情的眼神,他微笑着说:"肖战,你来啦……"


       无关的人离开出房间后, 房内倒是安静的出奇,除了那具冰冷的尸体,在场的三人都各怀心事……


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沈清这幅模样肖战再熟悉不过了:三年前自己遇到他时,他便满身骄傲。他人若伤他一分,他便要那人的命。当时他只不过是酒吧一个服务员,在被一个喝醉的人强行动手动脚之后,不顾众目睽睽,没有丝毫犹豫打碎酒瓶向那人的要害捅去。动作干脆利落……可下场不言而喻……他差点被那人的手下打个半死,但仍旧咬牙忍着,没有一丝惧怕。肖战似乎看中了这一点,便出手救下了他……没想到……会走到这一步…


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沈清清楚的记得当时肖战对他说的第一句话:"愿意跟着我吗?"他当时只是点点头,未曾想到自己会义无反顾的爱上肖战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沈清缓缓站起来,向前走向肖战。此刻即便满是失望,遍身是伤,可眼中的爱意依旧没有丝毫改变,对比对方的眼中——却没有一丝爱意。他笑了…笑的是那样悲凉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忽而又转眸句王一博,眼中的柔情转身变为狠戾,发狠的质问道:"是你…是你做的…我可真是小看你了王一博。″


        王一博怔怔地看着沈清,没有任何辩解,因为他知道,这一切的确是他做的:跌下楼梯,失忆,陷害,以及今天肖战的到来和沈清的被强……都是他做的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他对上那双暗含灰色的眼眸,沈清的遭遇如同自己从前那般,如果不是肖战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他虽不后悔,可却痛恨自己为了挽留住肖战,竟学会了沈青那套卑鄙的手段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沈清红了眼,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即使满是疑虑的看着王一博,可沈清却明白,肖战的爱意都快溢出他那双明亮的眼睛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"我…我……"王一博踌躇道,他心虚的错开肖战投来的眸子,可对方却一把将自己搂进怀里。满是心疼的抚上他的头,道一句令他愧疚万分的话:"我信你。"


       "肖战,对不起,是我做的。从一开始的摔下楼和失忆以及今天来,都是我的计划。抱歉,骗了你,利用了你……"言罢,王一博正欲推开肖战温暖     的怀抱,可肖战却紧紧地抱住王一博。在他耳边留下一个吻。他没打算责怪王一博,他没受过他受的伤,没有资格劝他善良……

        "别松开我……"


         王一博疑惑地抬头对上肖战那双温柔如风的眸子,对方却又在他额上留下一个吻……

"你怎么这么傻,以后不能再这么伤害自己了。'我爱你'这件事必刻意……报仇可以我帮你……"

"嗯。"有他肖战这句话就足够了……言罢王一博点点头……


(一旁的沈清:草泥马,臭情侣,当我是死的吗?作者:别急呀,还有赶着送死的吗?啊?)



今天三更,把前几天的补上,吃瓜误事啊。等我,艾瑞吧得😂😂😂

评论(14)

热度(1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