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谙@

像断线风筝直飞天国……

《猛1变娇妻》

高中生哥哥╳高中生弟弟


年龄差2岁


娱乐!!!娱乐!!!娱乐!!!


切勿上升正主!!!


↓↓↓



正文


↓↓↓


开始喽!!!


      "嘿嘿嘿嘿嘿嘿~~~"王一博自己在心中暗爽,那个腹黑的小狮子快被自己释放出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"蠢兔子,今晚小爷我非办了你不可!嘿嘿嘿嘿嘿嘿嘿嘿。"王一博又在心里笑出了声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轻轻将喝醉的肖战放倒在床上,看着对方醉醺醺的小脸,再想想:俩人做那种事的时候,对方会不会哭着求饶,样子会不会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
        王一博快要激动疯了,他捂着滚烫的脸,害羞地向浴室跑去,脱了身上的衣服,开始沐浴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不一会儿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王一博身着浴袍,从浴室里缓缓而出。看见床上红着脸乱挠的"小兔兔",真是萌出血……于是快步向床上走去,又露出一丝傻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"肖战?"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"战哥?……"王一博轻轻地呼唤两声,伸手去解开对方的衬衣扣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肖战难受地抚上王一博的手,却让他顿了顿。将身上的浴袍脱了扔在一旁,凑近肖战耳边说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"战哥,我今天有洗香香哦~"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说着骑身而上,开始吻上对方的脖颈,缓缓而下,至锁骨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动情之时,王一博将手向肖战腰上探索,又傻傻地笑了,自言道:"我的小兔子,嘿嘿,真不愧是个腰精。"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正当要继续动作时,肖战突然一个转身,将王一博压在自己身下,露出一个危险又玩味的笑:"小朋友,你的行为很危险呢。"


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"卧…卧槽!!"


          "肖…肖战,你别这样,我…我…我是上面的。"

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夜过后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.


 .        王一博转过头看向正熟睡的肖战,一脸幽怨,自闭地于心中大喊:"怎么会这样!!!"


         他不敢相信,他一直心心念念的萌兔居然…居然是个.…流氓兔!!!


         现下肖战在他眼中的蠢萌、可爱等等等等…滤镜已荡然无存,只剩下一个腹黑的形象给他。


       王一博扶上自己的腰,轻轻地爬下床,捡起浴袍就往浴室走。


        看着镜子中的自己,他柔声安慰道:"没事!王一博!你依旧是个猛男!!!要坚强!!!"


         穿好脱下的衣服后,王一博又看了看镜中的自己,做了一个加油的手势,自言道:"没事!王一博!一鼓作气!尴尬啥,一打开门,咱就跑!"


         然则,一鼓作气,再而竭,三而衰!


         打开门的王一博硬生生地撞进肖战结实的胸怀,还未来得及反应,便被对方紧紧地抱在怀中,抚上他的细发,柔声问道:"身后的伤还好吗?抱歉,昨天没考虑到你是第一次,做得狠了些。"

.

.         草!!!怀中的王一博炸毛了,越想越生气,亲自把自己剥光了送上对方床上可还行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王一博一把推开肖战,嘴硬道:"我…我王一博堂堂猛男一个,那…那点小伤算什么。"


          肖战挑挑眉,面露一丝戏谑。想想昨晚某个可爱的小狮子在他身下哼哼唧唧地求饶着,简直萌出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个暴躁的小狮子还真是……昨晚一边哭着求饶,一边死鸭子嘴硬地咒骂着自己的模样肖战真的太爱了!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.         王一博被肖战盯得有些不自在,再想想自己昨晚的样子,真是丢死人了……他舔舔那被吻得有些略显红肿的唇,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。


       肖战的眼眼完全被王一博勾住,双眼跟随着王一博的动作而动作。直至停留在那红肿却泛水光的唇上,性感又勾人,惹得肖战身体一阵燥热……


      ″肖战……"王一博的话还没说完,便被肖战拥入怀中,再度吻上他的唇。王一博挣扎着,可肖战却将舌尖滑入对方口腔之中,与对方交缠着……


      王一博被吻得发昏,却仍旧理智地推开肖战,红着脸,逃窜而出。


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午后的凉风习习而过,王一博和顾允年,沈帧,周子宁三人约好放学后门小卖部见面的。


       见王一博缓缓而至,脸上写满了"我不高兴"四个大字。


       周子宁上前搭上王一博的肩膀,大大咧咧地句道:"怎么样?兄弟我给力吧,昨天直接把你的小兔兔喝到倒!"


         "哼!……哼…哼…哼…我TM谢谢你啊,周子宁。"王一博在心中苦痛,流露一丝心酸,谁能想到他守护了多年的萌兔,黑化了,遥身一变,成了腹黑的流氓兔……


.

评论(2)

热度(27)